首页 > 正文

中国儿童语言研究课题基地落户慧读国际

作者:时间:2020-06-09点击数:


202065日下午1400中国儿童语言研究课题基地落户慧读国际发布会顺利举行。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儿童语言研究中心(以下简称“研究中心”)代表王一虹女士,盈德教育代表王荔、熊剑宁女士,慧读国际少儿英语(以下简称“慧读国际”)CEO王璐女士常务副总顾海英女士教研总监及商务总监共同出席。


慧读国际专注4-15岁英文绘本阅教学十余年有较高市场认可, 研发团队强烈希望开展课题科研, 愿意尝试和落地先进的外语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。

 

      此次研究中心“课题基地” 落户慧读国际 ,标志 着慧 读国际骨干教师将在中心专家团队的指导下,开展为期一年 “绘本阅读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”的课题研究 慧读国 期待 积极参与研究中心的活动, 通过课题研究 ,带动团队 在教学质量、师资培养、学员评测等方面向 更高 水平 发展


 

 

Copyright @ BFSU.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.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/19号    邮编:100089  Supported by BFSU IT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