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正文

市教委共建活动报告

作者:时间:2019-12-16点击数:

 

2019年10月15日,中国儿童语言研究中心支持北京市教委基教一处、北京市高校支持中小学发展项目组、北京外国语大学、首都师范大学、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共同成功举办了“合作共创成长:大学与中小学协同育人的实践探索”——北京市高校支持中小学发展项目北京外国语大学专题论坛。参会来宾约200人。论坛着眼于研讨、交流“北京市高校支持中小学发展项目”推动近六年以来的实践经验和反思,以促进项目涵盖的北京市9个区县、29所高校、60所中小学的相互了解与学习,进一步提升项目品质、合理规划下一阶段工作。中国儿童语言研究中心主任陈亚平老师、副主任王一虹老师、盖淑华老师出席了论坛并讲话。

儿童语言研究中心主任陈亚平老师讲话

 

Copyright @ BFSU.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.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/19号    邮编:100089  Supported by BFSU ITC